close

 

上一篇我分享了→柴魚蜜汁豬肉乾

有再發漏我部落格的

我愛吃豬肉乾這件事情已經是眾所皆知啦~

但是 往回看一下 我分享的豬肉乾都是多汁der

這次要開箱的...沒錯....就是我標題打的...

開箱文_7055.jpg

黑漆漆又不起眼的 豬肉脆片 雖然是宇記的...

宇記的豬肉乾都超好吃 之前也有開箱過→請點

啊可是~偶就很討厭乾乾的豬肉類零食啊~~

他看起來又黑漆漆的感覺就不怎麼吸引我~

沒錯...一樣是上班的時候 同事們開團訂的~

((公司一大ㄇㄞ的吃貨  ←阿~這個但讓我現在好想吃蛋喔...

很少有我不跟的團~

但他們在吃的時候 味道實在是真的很香...

聞到味道..我就稍微有點後悔了 ....

但是...我忍住...阿嘶~~

最後我實在受不了...我隔壁的在那邊吃的ㄎㄠˊㄎㄠˊ叫

香味一直飄過來~!!!

我還是忍不住問:真的好吃嗎~ 好像滿香的

沒錯~我不會愛甲ㄍㄟㄙㄟˋ哩 ((台語

直接拿一片來吃啦~~ 沒再客氣的

吃下去我真的後悔了..........

真的超好吃der~~~~~~~~~~

超級脆~~又很香~~而且越吃越上癮....

根本停不下來... 捨不得嘴巴裡的香味散掉...

手就不自覺的一直拿 嘴不自覺的一直吃....

 

現在我終於懂了...不要以貌取食物...

不然,看別人在吃會內傷

而且包裝好方便~~

通常這種脆肉片很容易碎得整盒都是

宇記 超貼心的~每一捲都有分開包裝

這樣就不太會碎掉~吃的時候也很方便

不會掉的到處都是~

開箱文_566.jpg

開箱文_2362.jpg

我決定...逼大家再開一團了!!!!

而且過年送禮超適合的~~

走春的時候,還可以坐下來一起吃~~((誤~~哈哈

這要我吃完再開幾團 我願意~~~如果還有優惠的話

開箱文_1334.jpg

開箱文_3147.jpg

喜歡的可以一起跟團唷~~

LINE: @pwi7689x

 

 


Midori.咪哆莉

arrow
arrow

    Midori小吃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