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受不鳥啦~~

大家都知道之前我有分享過好幾種的肉乾吧~

因為我們家實在太愛吃肉乾了

所以呢~前幾天我家電視櫃下面放了幾包的這個東西

柴魚蜜汁豬肉條_2511.jpg

我想說這啥~?

居然寫柴魚蜜汁豬肉乾?!?

瞎毀?又柴魚又豬肉的?

我還想說是柴魚跟豬肉混在一起嗎?((誤

對啦~我媽又團購買了豬肉條

可是這個口味讓我口水一直分泌

管他有沒有人在 可不可以吃

你們知道 半夜熬夜趕報告空著肚子實在是.....淒涼啊.... 

我先拆一包來吃吃啦~~嘻嘻嘻

一拆開真的是驚死我了...

不是有蟑螂蟲蟲什麼的啦~~

是他的量是我吃過的肉乾裡面最多的!!!!

柴魚蜜汁豬肉條_1647.jpg

 

整盒拿起來仔細感覺真的滿有重量的

吃起來滿滿的柴魚香 完全沒有豬肉的腥味

每一根都包覆著柴魚蜜汁

而且讓我好奇的是他不是油 是水水嫩嫩的

雖然是蜜汁但是不會很甜唷~~((我不喜歡太甜的東西

柴魚蜜汁豬肉條_4884.jpg

超級無敵多汁

重頭戲啦~~~重頭戲就是....我嗑了半包就飽了

飽了?飽了?飽了? 我居然吃零食吃飽了?

我還想說整個倒出來盤子吃比較方便....

但也很貼心有盒子可以保存沒有吃完的

柴魚蜜汁豬肉條_6253.jpg

真的是越吃越過癮 難怪會說是嚼食系

而且我也只會嚼食不可能絕食啦!!

它已經是我目前心目中的肉乾第一名了!!!!

而且過年尾牙也快到了 這肉乾送人超級有分量

整包有360g

柴魚蜜汁豬肉條_6417.jpg

送禮就是要送好吃又有面子的啊~

家裡總是都收到好看但不好吃的....

要送我們家可以送這個喔~~XDD

而且厚度超級厚啊!!!

柴魚蜜汁豬肉條_2833.jpg

 

覺得...澳洲回來要去公司問問同事 再開一團!!!

那群吃貨看到新口味 絕對瘋掉XD

 

想要吃的也可以+Line: @pwi7689x一起開團唷~

 

 


Midori.咪哆莉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Midori小吃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