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本來超討厭吃鳳梨酥的吃貨綠!

要推推推初戀滋味的土鳳梨酥~~~

為什麼我超討厭吃鳳梨酥你們知道嗎!!??(好像沒人想知道

因為大部分的鳳梨酥都是冬瓜餡啊~

吃起來又甜又膩,大家都喜歡吃餡,只有我勉強只想吃外面的酥(硬要講

而且冬瓜餡的鳳梨酥熱量實在是高到爆啊~~~~

雖然,吃貨我遇到好吃的不會管它熱量高不高

但就是超級不喜歡咩~~

來來來,你看看你看看~~

100g的鳳梨酥熱量就要319卡!!!

威~~超過一碗白飯的熱量了!

對有在控制熱量的人來說,一顆就抵一餐了!

 

好了,重點是,這麼討厭鳳梨酥,為什麼會遇見初戀的土鳳梨酥呢?!~

這其實是...一個炎熱夏天的午後~

在公司開完會,同事姊姊拿了一個鳳梨酥遞了過來

痾痾,姊姊給的鳳梨酥,我還是收下了

只是心裡想著,我好討厭吃鳳梨酥呀~~(表情忍不住...

姊姊好像聽到倫家心裡的吶喊!!

說:這真的很厲害,你快點吃吃看!!

哦~~很興致缺缺的拆開,吃下去後....

OMG!!!眼睛瞪到眼球都快掉出來了 

神好吃的欸!!從小到大居然有讓我瘋狂的鳳梨酥

它是土鳳梨的內餡,吃下去不會太甜、太膩

 

231083.jpg

231082.jpg

↑而且...還吃得到一絲一絲鳳梨的纖維~~~

((灑花~奔跑~~旋轉~~

 

S__12509645.jpg

S__12509647.jpg

這家老字號清珍香鳳梨酥,是老闆堅持用新鮮的鳳梨純手工製作的

還吃得到鳳梨的纖維果肉,不會像一般的冬瓜餡吃起來過甜

清珍香的吃起來微微酸酸甜甜~跟市面上的比起來糖度少了一半~

根本不需要擔心熱量的問題呀~不會過頭,卻又勾起你的味蕾!

是不是就像我說的初戀的滋味呀~~

忍不住,為了初戀的滋味,厚著臉皮跟姐姐多要了2-3顆

回家想繼續跟倫家的鳳梨酥溫存,

才咬了一口,就被家裡的愛吃鬼搶去了...

然後說:剩下的都是我的!拿了一盒就跑去房間了!!

威~~~搞什麼!!!

 

最近中秋節好多人在送禮,這個感覺很適合,

大方,分量超重,超有面子哈哈,家裡也想定來送親戚朋友~

喜歡的可以+LINE一起訂會比較便宜~~

#覺得以後吃不到怎麼辦~~~~

Line:@pwi7689x

 

 

Midori.咪哆莉

arrow
arrow

    Midori小吃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