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上週一個難得悠閒的假日~

我們剛好住美術館附近

每次只要有時間說要出去走走

我媽都說要去美術館看展(其實我有點膩這個行程 哈哈)

看完附近找間餐廳想說吃個早午餐

我們母女倆鍾愛早午餐欸~

樂群街上也有一間超便宜的早午餐才100出頭(題外話)

 

Dacai cafe 大采廚房

一間在轉角 看起來不大間的清新店面

裡面的空間雖然沒有很大 但也不會讓人用起餐來覺得很擠不舒服

也可以一群朋友聚會聊天增進感情

還有小孩的專屬區so sweet

可以讓幾個媽媽朋友們 能顧到小孩也可以和姊妹們出來喝喝下午茶

很有家的感覺 明亮且溫馨

店裡也有一些小幅簡單的畫作

加上是在美術館附近的關係吧~

感覺在裡面吃起來就好像自己很文青一樣~

食物和價位都不會有太大的負擔

每一樣看起來都超想吃~~ 吃貨都是這樣對吧~

沒精神的時候看到好吃的就會像這樣→

我當然是點我最愛的牛肉還有歐姆蛋呀~~~

牛肉還不錯 歐姆蛋滑嫩嫩的

沙拉的醬吃起來也很清爽 不會讓人覺得很罪惡

大采廚房主要是秉持著少油  少鹽  無味精的健康料理方式
服務友善親切讓妳吃起來非常舒服又安心

沒有太空包   也沒有料理包

好食材  搭配  好料理  現點現作

比較注重健康飲食的很推薦!

真的可以吃出他們的用心喲!

早午餐的量這樣對女生還說是還OK

但對我這吃貨來說 食物味道很滿意 但吃完滿空虛的哈哈

不過 我還是會再訪 為什麼呢?

因為還有其他菜色沒有嚐到呀~哈哈

像我最愛的義大利麵~

等我二訪再補一篇義大利麵的上來~

Dacai cafe 大采廚房

在城市的街角為我們打上一盞盞溫暖的燈

能感受像家一般的輕鬆氛圍

也給了我們健康美味又豐富“好初”的一餐


這是我的粉專也會分享一些好吃的美食和好用的彩妝等等~

再幫我點進去案個讚唷~

 

 

 |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dori小吃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