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2017.7.17更新鹹蛋黃口味→【開箱】欲罷不能的夢幻點心♥大頭叔叔 鹹蛋黃牛乳派

 

草莓

有點忘記之前有沒有分享過法蕾特的東西

不重要,就今天我要來分享一下~

我最愛分享我不喜歡的口味惹!!

對不喜歡的口味!!

單吃草莓可以,但討厭吃草莓口味的東西

很多草莓口味吃起來都有一種藥水味

當然,不會自己去買草莓口味的~

這個草莓牛奶派,是因為之前我吃過他的原味牛奶派(蔓越莓)

螢幕快照 2017-02-16 下午2.00.57.png

(之前拍的照片不知道塞去哪,從官網抓的圖)

那時候夯到爆,超好吃,用搶的還等很久=口=

這次因為情人節出的草莓限定口味,有點失落...

但包裝是真的很美,還有手提袋,直接送人很方便

草莓

草莓

 

 

其實,我最怕情人節了,為什麼總是要這麼沒創意

很多東西每年都要出草莓口味呢?!?!

就不能來個蔓越莓嗎~也很符合情境R~~~

草莓

草莓

 

同事們在吃,因為他們家東西很好吃,才拿一顆來吃看看!!

意外的出現....我會“喜歡”的草莓口味!!

他的草莓搭白巧克力味道真的剛剛好,怎麼會這麼絕配!

而且還是有加了一些蔓越莓,我的愛啊~~

草莓

 

草莓

草莓

 

完全不會死甜,而且外面是酥酥的口感,裡面綿綿的,包裝也超可愛der

一顆一顆單獨包裝,吃的時候也很方便~

才不會一打開,給自己有藉口一定要吃完,不然不知道怎麼保存XD

草莓

草莓

一顆的熱量也還可以不會算太高,吃個一顆心情就好好~~❤️

嘿嘿,再來還有一個314的情人節,可以送我送我~

這個草莓我接受喔~XD CP值超高的

草莓

草莓

連我討厭草莓口味的,都超愛!

愛草莓的怎麼可以沒吃過!!

我前幾天看到一個影片,教你怎麼分辨這個女孩是不是一個好女友

只有一個條件,就是愛吃!! 如果你女友或喜歡的人是個吃貨

那恭喜你那女孩是好女孩~XD

314男生送女生可以送這個跟我上一篇分享的奶酒了~~~❤️

想開團訂 要的可以一起一起~

@pwi7689x

 

 


Midori.咪哆莉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dori小吃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